19.8.14

Aritaum 愛茉莉 Shine Fix Eyes及Mono Eyes眼影

Aritaum 愛茉莉是韓國的美容品牌,同樣是屬於Amore Pacific集團旗下,不算是最出名的那幾個牌子,不過人氣也是漸漸高起來,聽曾經去韓國的友說Artiaum在當地的分店都開始人滿為患。

這篇是Aritaum的系列文上集,寫的是它家單色眼影,包括閃粉眼影膏Shine Fix Eyes和單色眼影Mono Eyes。
包裝有點不同,是先後出產包裝的分別。有時喜歡有點bling bling但又想妝容清潔簡單不重口,這種單色閃粉眼影膏就能派上用場了。

入的分別是2, 4, 9, 14, 15號,都是粉色和大地色為主。我找代購$60/個左右(不提供link,很易找啦)。

包裝是這樣的,一個小蓋子在上面。

上左起2號淺粉、4號粉紅、9號是dirty pink深粉,下左起14號古銅和15號帶紫啡色。色調都很可愛呢,上排3個都是粉,我相當喜歡。質地是軟軟的,帶點濕濕的感覺,但用量省,輕抹一層就非常顯色。


基本上,就是閃閃閃閃閃。我喜歡它的閃粉不大,不會有誇張感覺,隱隱約約是覺得眼皮像亮了起來,單用的話不會太惹人注目,尤其是我選的5色都不深,仍可給人淡妝感。

這8個是Aritaum的Mono Eyes單色眼影,我找代購$40/個左右(不提供link,很易找啦)。

色號選擇真的是太過多,好像共有90色以上,有閃粉的、啞光的、珠光的等等,看著色版隨便入手幾個合眼試試。

17和18號,很淺薄的橙色和米色。

24和41號,閃粉古銅色和深粉色。

65和66號,啞緻的米黃與肉粉色。

69和77號,淺棕紅色和帶灰的淺蝦醬色。

看眼影色時真的很好看,不過一摸上手就覺得粉雖細滑但不怎上色,果然就是淡淡薄薄那種,用來做眼窩色和打底色是OK,比較薄貼但不顯色,能塑造自然的眼妝,但定然是輕淡那種,韓國單色眼影成行成市,有更好的選擇。



Aritaum 愛茉莉系列文:


Aritaum 愛茉莉 Honey Melting Tin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