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5.13

澳洲萬用面膜 - NATIO Ageless Hydration Mask

坦白說,在Sasa這間大型連鎖美妝店,常代理無數咁多個品牌,台中英美澳歐,數不清也從攪不懂,但有人介紹就很不同了。這次要介紹的護膚品牌來自澳洲,名叫NATIO,是個價位合理也實用的品牌,我也是因為友人介紹了才去入手的。它家常在做很crazy的promotion,我兩次入手也有超強的贈品速銷啊。

NATIO有不少產品,但由此至終我只買過這支Ageless系列的Hydrating Mask,頭一回我買了兩支,現己用到第二支尾了,又再入貨買了兩支。基本上這支是我敏感或皮膚不穩的must have mask。好幾次出差也只帶了這麼一支面膜。

沒有在別的地方見過,只在Sasa美妝店見過,也許是獨家的。澳洲製,100g/$168 (頭一次買是半年前才$160,加了價),但我從澳洲官網看過 (由此入),價位差不了幾港元,香港買還有free sample,算是很合理的定價了。

Mask的質地非常水感,也算是很稀,簡單來說就是很快會用完一支。坦白說,當皮膚狀態不好時,一抹上面那一刻會有點刺痛,但我的個案是之後沒太大問題,面膜洗掉後皮膚非常的光澤和飽滿,香氣也很天然。它不是滋潤型的mask卻很能補水,日常的mask來說很不錯用。

第一次買滿$300元的贈品,是一套四件的skincare,face cream, face mist, cleanser和lipstick。

第二次買的贈品,雖然袋子上寫著的是買滿$390才送的贈品,這次我卻是買過了$250就送。有body cream, body wash & polish, cleansing foam, antioxidant face cream和Ageless hydration mask。要是去買的話記得問清楚sales啊,正在找日用面膜求補水的話可去美妝店一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对,我也是在SASA找到这款,NATIO的产品都非常棒,面膜它还有一款NATIO CLAY & PLANT FACE MASK PURIFIER,也是很好用,其中的功能是深层洁净和淡化疤痕。

    回覆刪除